之前一直嚷嚷著要響應「週三單車通勤日」,車子和裝備都弄好了,卻因為天氣一直很冷而遲遲未落實。最近天氣終於好轉,連續幾天都是豔陽高照的大晴天,似乎就沒有繼續偷懶的藉口,不然就太對不起我的「小白鯊」了。
       今天剛好是星期三,也是我單車通勤的第一天,基於「人怕出名豬怕肥」的原因,希望避開學生和同事早一點進學校,免得引起太多人注意。我特地提早半個小時起床,沒想到東摸西摸之後,出發時已經六點五十分了,趕緊驅車直奔學校,一路上碰到了不少學生,幸好戴著口罩,沒被人認出來,只是進校門之後,受到一些異樣眼光的注目,我想以後可能要再提早一點出門比較適合吧~從我家到學校的路上,因為蓋房子的關係,有一段路被破壞得坑坑洞洞,小折的缺點就是對於路面的凹凸不平非常敏感,騎在這種不友善的路面,不但危險也讓人很不舒服。單車通勤真是很累人的一件事情,除了要比平常早起之外,恐怕我還得另闢一條比較安全的路線到學校才行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rmur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