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每天早起是很痛苦的一件事情,這幾天我還是很有毅力的騎單車通勤,幸好油價持續上漲,讓我的辛苦沒有白費。從家裡到學校的距離只有2.4公里,騎不到5分鐘就到了,連熱身的感覺都沒有,讓人非常空虛。上班因為要趕時間進校門,只能儘量抄捷徑爭取時間;下班時間比較充裕,為了達到運動效果,我都會刻意繞遠路回家,增加一點里程數,稍微填補我內心和雙腳的空虛。
今天下班剛到家,就遇到我的「阿尼吉」(大哥)出來練公路車,當下就騎上我的藍鯨一起去吃美味的「吉佈德香腸」。雖然香腸真的很美味,不過,騎登山車跟著公路車跑,真的是很不明智的一件事,雖然騎的時間不長,卻讓人有肌肉酸痛的感覺。
     「吉佈德香腸」位於竹南公義路上,接近竹南交流道前,雖是一個不起眼的路邊矮棚子,生意卻出奇的好,讓人也想改行去賣香腸。每次經過這裡,裡面總是高朋滿座,攤子前還站滿等候外帶的顧客,就算慕名而來的外地人,也不必擔心找不到,因為一看這個陣仗真的很難買錯家。要買這家的香腸真的就像店名一樣「急不得」啊~明明炭火上同時有四五十條香腸在烤,我每次去買至少都要等上15分鐘,所以,去買的時候,記得要攜伴去聊天,不然會等到睡著。「辛勤耕耘必歡呼收割」,花這麼久時間盼到的香腸,真的是不錯吃,一口咬下去,肉汁四溢,肥豬肉的比例剛剛好,吃起來不會讓人覺得口感很油膩,不過,一支要35元,有點小貴就是了。


等候外帶的顧客

炭火上滿滿的烤香腸


香腸特寫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rmur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