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 從考上正式教師開始,我的運勢就開始走下坡,連續三年來一年比一年悲慘,今年大概是我人生最糟糕的時候,家裡出了事,工作上一連串不順遂,累積到了六月,又發現自己得了胃潰瘍,身心俱疲之下,一度開始計畫轉行。
    或許是物極必反的原理發生作用吧~六月中旬之後,一件件好事發生在我及周遭朋友身上,先是寶溫順利考回學校,繼續跟我當同事,以後的日子多了一個臭味相投的死黨作伴;接著自己莫名其妙矇上研究所,可以離開現在的環境喘口氣,這應該是孝心感動天的福報吧~盼了兩年,學校終於願意開出特教缺,在後繼有人的情況下,我終於可以辭去組長一職;還有我最要好的姊妹淘順利考上教職,對於我而言,這是比我考上研究所還值得開心的喜事。希望這樣的好運可以繼續蔓延下去,不僅是我,連我周遭的好朋友們都可以事事順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rmur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