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 「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」,一連串的插曲導致我心愛的藍鯨長時間流落在外,遲遲無法回家,明明是我的財產,卻騎不到3次,越想就越讓人心酸~幸好在研究所開學前的空檔,經由高人指點和協助,讓我能駕著藍鯨在山裡跑來跑去。
    因為即將見到暌違已久的藍鯨以及深怕錯過時間,害我一個晚上翻來覆去睡不好,雖然睡眠不足,還是帶著興奮的心情騎著藍鯨展開我的單車之旅。沿著前一天規劃好的路線緩緩前進,雖然是早上六、七點,太陽卻已經高掛,騎起來有點小熱,所幸一開始的路段還算平緩,不至於太吃力,我還能悠哉的欣賞著兩旁的風景。不過,快樂的時光總是易逝,來到跨越高鐵鐵軌的一段爬坡時,誤信損友的我弄錯了變速器的調整方式,害得我越變速越難騎,踏板越來越重,不但坡爬不上去,鏈條甚至卡死完全不能動,讓我驚得半死,馬上打電話求證,這才發現是被騙了,趕緊修正變速方式,結果還是不行,騎在上坡路段要是沒有變速實在是非常恐怖的一件事,我一會兒騎,一會兒停,到最後火大又疲累的我乾脆直接用牽的,不爽騎了啦!!一邊咒罵唬弄我的損友,一邊告訴我自己:「老娘順利下山的第一件事就是砍死你!」就這樣靠著仇恨的力量,我順利以龜速「走」到折返點的一座涼亭,在涼亭稍事休息的時候,繼續用我能想到的詞彙咒罵把我害得這麼慘的元兇,原本愉快的單車之旅整個被變速器搞砸了,牽的時間比騎的時間多,真是超不爽!好加在接下來就都是下坡了,變速器的存在變得可有可無,我一路腳放空衝到山下,第一件想做的事就是狂揍唬弄我的詐欺犯。
    今天的單車之旅累到讓我一整天幾乎都呈現昏迷狀態,整體而言算是一個不愉快的記憶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rmur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