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 過去兩年因為兼任行政工作的關係,非常忙碌,假日不是加班就是只想待在家裡休息,有時候又剛好碰到校慶,因此很久沒參加社上辦的春聯和秋聯,很多學長姊都以為我消失了呢~今年的秋聯終於有空可以回去,非常開心能見到以前一起胡搞瞎搞的朋友們,雖然畢業這麼多年,大家的本性依舊沒變,原來沒有成長的人不是只有我一個,一群各有特色的ㄎㄚ聚在一起作怪搞笑,彷彿回到過去在社辦鬼混的日子。

變態A片攝影師---友達Gi


變態A片攝影師---友達Gi(你可以再誇張一點~)


用的是一台有財產標籤的單眼相機呢~實在有低級啦~

       久別重逢,聚餐是一定要的,中午大家公推90級三匹狼為大家跑腿買披薩,我們92級三朵花則幫忙買飲料,因為天氣炎熱懶得走路,於是我們決定先搭便車到校門口再與學長們分道揚鑣,只見三匹狼大剌剌坐在休旅車裡叫囂,而讓三個學妹巴在休旅車兩側,以一種非常炫的方式行駛在彰師校園,兩旁的路人紛紛駐足觀看,耳邊甚至聽到有人說:「酷斃了!」幸好這些人只把我們當成年少輕狂的大學生,要是知道我們是為人師表的人,大概就會深深感嘆:「師道之淪喪也久矣~」 其實巴在休旅車兩側的感覺還挺好玩的,雖然剛站上去的時候會有點害羞,但是一旦有人一起做丟臉的事情,那種羞愧感是會被均分掉的,然後就變成一件很屌的事蹟,害我現在看到休旅車兩側的踏板都有股想站上去的衝動。





 
      每次見面大家總要關心我的感情生活,我未來的男友形象成了大家亟欲破解的迷團,既然為我的終身大事操心,又不拿出具體行動來,淨是想介紹一些奇怪的對象給我認識,有不愛穿鞋的米店小開、性向不確定的手語愛用者,無恥的GiGi甚至連自己的雙胞胎哥哥都可以出賣,雖然我是很想在地位上高過GiGi,聽他喊我聲「大嫂」,不過,基於不殘害自己人的原則,還是不要比較好吧~要我看著那張搞笑無厘頭的噁臉,我是很難不動手掐死他的。

我和無緣的小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rmur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