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 時間過得很快,兩年一次的特教評鑑即將在11/8到來,回想起兩年前的特教評鑑,正是我剛接任組長的時候,只有我跟蘇老師兩個人孤軍奮戰,幾乎每個週末都去學校加班,搞得焦頭爛額,卻不斷懷疑弄了一大堆書面資料的實質意義到底有多少。今年我的身份成了專任教師,雖然不需要擔負評鑑的成敗,怎麼說也是上任組長,多少要負一點責任,所以或多或少還是有一點點心理壓力。幸好這次有兩位實習老師加入,團結力量大,準備起來應該是輕鬆許多,再加上學弟妹的個性都很「寶」,相信準備評鑑資料的過程應該不會太無聊吧~
      基於「豬要被殺之前都會吃得比較好」原則,在評鑑之前要把學弟妹餵飽一點,到時候比較好殺。下了班之後,我們五個人開車直奔新竹的爭鮮迴轉壽司聚餐,為什麼要吃壽司呢?因為葉老大喜歡吃,我喜歡把壽司沾上濃濃的哇沙米,一口放進嘴裡,享受那股直衝腦門的嗆辣感;至於為什麼要吃爭鮮迴轉壽司呢?呵呵~只因為葉老大想要可愛的壽司公仔啦~我算是挺幸運的,身邊很多朋友都對壽司不排斥,因此,我就可以一直跟不同的人去吃壽司。
 



       應該是好人有好報的關係吧~最近一兩年碰到的代課和實習老師都是開朗直爽、有說直說的個性,而且開得起玩笑,讓我在捉弄人的時候,比較沒有顧忌,大家相處起來輕鬆愉快沒負擔,我喜歡這樣的相處模式。對於他們而言,這輩子能夠碰到一個這麼幽默風趣的指導老師,每天的生活都充滿著驚喜,應該是一輩子難忘的珍貴回憶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rmur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