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續一個禮拜,天氣狀況不穩定,一天之內時雨時晴,讓人摸不著頭緒,不敢冒險出門騎車,免得事後擦車擦到手軟。 荒廢了一段時間沒有騎車,總感覺腿力衰退不少,加上今天又寡廉鮮恥的白吃了蘇先生一堆點心,突出的小腹裝著我深深的愧疚感。下班時的天氣陰陰的卻帶點陽光,是適合騎車的好天氣,一回到家就馬上換裝出門騎車去囉~

       一路沿著西濱往崎頂方向行進,接近崎頂海水浴場的時候,忽然看見路旁的田裡一片盛開的荷花,還記得冬天跟車經過這裡的時候,田裡是一堆雜亂枯萎的雜草和泥濘,沒想到夏天一到,竟然成了一片美麗的荷花池。這裡的荷花都是白色,只在花瓣邊緣微微帶點粉紅,一朵朵白荷挺立在片片荷葉當中,非常高貴典雅,讓人忍不住駐足欣賞。我為了這片荷花緊急煞車,下車的時候還不小心被踏板咬了一口,腳踝超痛的。




      在崎頂亂繞一通之後,我又回到了西濱,此時,前方出現兩名女騎士,看她們的穿著打扮應該是車友,而不是一般民眾,我很少在路上遇到女性車友,看到她們心裡有點小開心,這表示騎車的女性朋友應該會越來越多吧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rmur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