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 強颱聖帕在台灣各地造成災情,同時也毀了我僅剩的幾天暑假,因為下雨那裡都不能去,只好到百視達找樂子,這兩天總計看了「車靈」、「死亡筆記本1、2」、「佐賀的超級阿嬷」、「冰原歷險記2」五部片子。之前念書的時候,因為用眼過度,已經有乾澀痠痛的症狀,因為聖帕來襲,我想我的眼睛應該快瞎了吧~
       「車靈」的劇情普通,過程不恐怖,結尾莫名其妙,完全不知道鬼從何而來,最近的鬼片實在讓我很失望。「佐賀的超級阿嬷」電影內容過於簡單,沒有書來得好看。「冰原歷險記2」中文對白詼諧逗趣,雖然看第二遍,還是覺得很好笑。就來說說我對「
死亡筆記本」 的小小感想吧.....
      一開始看到「死亡筆記本」的時候,就好希望自己也能有一本,不過,我沒有主角-夜神月-那種建立零犯罪理想世界的遠大理想,我這種卑微的小人大概只會用來懲罰一些自己身邊遇到的敗類、人渣之類的,過過當死神的乾癮。夜神月一開始的信念-建立零犯罪理想世界-或許是正大光明的,但是,一個人一旦掌握了強大的力量,善良的本質就會開始腐化,再加上切身的利害關係,醜陋的人性就開始展露無遺了吧!為了自保開始濫殺無辜,卻謊稱是建立理想世界必須的犧牲,挖哩勒~最好是這樣啦~那幹嘛不犧牲你自己勒?別人的命就比較不值錢嗎?要不要乾脆把全世界的人都殺光,這樣犯罪率也會是零啊!真的很不爽有些人明明做一些不好的勾當,卻偏偏要套上一個冠冕堂皇的目標。不過,如果我有「死亡筆記本」,應該也抵不過人性的黑暗面,最後也會變得很醜陋吧~幸好這種東西只是虛構的,就算真讓我在路上看到,我也一定不要撿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rmur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