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 癡癡盼了兩年,就在今天,我終於如願卸下組長的重擔,雖然任期要到七月底才結束,一旦確定了接班人選,我就迫不及待把組長大位和行政事務都交接出去,深怕慢了一步,又要繼續當下去。清除了一堆雜務之後,現在的我走起路來都覺得輕盈許多,原地彈跳的高度至少多了五公分,至於心情那根本是爽到一個不行啦~~哈哈哈哈哈哈哈~~ 
      過去這一年對我而言實在是一場夢魘,繁重的行政工作讓我疲於奔命;教育界的迂腐,更是讓我灰心喪志,一度對教育工作萌生退意。在我人生的這段低潮中,讓身邊的人操心了,真是不好意思,尤其是我最親近的家人和知己,當我不爭氣的掉眼淚時,我知道你們都為我感到心疼和不捨,現在,我要大聲告訴大家:「我回來囉!」以後出現在大家面前的,又是那個古靈精怪的魔女,未來我會用歡笑好好彌補大家的,拭目以待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rmur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