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 今天正式搬進彰師三舍,準備展開暑期學生生活,畢業了四年再回到彰師,心中真是感觸良多,學生時代的回憶一幕幕湧上心頭,很多大學時代常光顧的店都還在,門口牛媽媽飲料店的老闆還記得我,熱情的跟我閒聊了幾句,讓我覺得很親切。彰化市的改變似乎不大,很多地方跟我記憶中相去不遠,唯一最大的不同是身邊的人不是當年一起吃喝玩樂的狐群狗黨,很多都是比我年長好幾歲的社會人士,幾乎都是不認識的人,頓時讓我覺得很寂寞。今天很早就被家人送來彰化,整理完房間,設定好網路之後,就一直很無聊,沒有人陪我玩,只好一個人騎著機車出去晃晃。如果這一個半月的日子都這麼無趣,我就來認真讀書好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rmur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