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 最近生活上的一切人、事、物都讓我覺得煩,很多原本簡單的東西都被人搞得很複雜,追根究底的想一想,其實都跟我無關,卻活該倒楣被拖下水,我不喜歡被人利用的感覺。
       記得很久之前玩過一個網路上的小測驗「腦內組成」,當時純粹抱著好玩的心情來看待,現在的我卻對於測驗結果心有戚戚焉。



       不知道為什麼,不管我自己想不想或要不要,常常都要被迫知道很多是非和秘密,我無意惹麻煩,是非卻偏偏找上我,討厭這個樣子卻又無能為力。我覺得隨意把自己的秘密告訴別人是很不負責任的行為,因為自己無法承受保守秘密的煎熬,於是告訴另一個不相關的人,請他幫忙保守,等於是把壓力分攤到他人身上去,我的腦子外層就這樣被一堆強迫注入的秘密緊緊包圍,而這些秘密之所以緊緊扣著我不放,就是因為第二層的「朋友」使然。因為重情重意,我很容易就把別人的事情當作自己的事情來做,因為無法說出拒絕的話,只能當個濫好人,默默承受一切,把自己搞得很累,甚至有被利用或陷害的感覺。
        在厭倦一切之前,我需要時間沈澱,我想要有所改變。從現在起,我想要簡單純粹的生活,不想再背負別人的包袱,從現在起,我的耳朵只想聽見我想聽的一切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rmur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