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暑期進修進入第二個禮拜,心理上已經慢慢適應密集的課表和作業安排,不過生理上還是難以負擔沈重的課業壓力,每天都覺得很疲累。
      今天一早兩節統計課,坐在第一排的我依舊打起十二萬分的精神裝認真,努力做筆記,值得開心的是,老師今天教的唯一例題,我竟然聽懂了,真是皇天不負苦心人啊~下午一連上了四節轉銜課,用的是英文講義,老師念英文的速度跟中文一樣快,像支機關槍「達~達~達~」的掃射,打昏了班上三分之一的同學,坐在第一排的我幸運躲過了射擊而能保持四節課的清醒,並以落後兩行英文句子的速度,緊追著老師的講解進度。下了課之後,和室友走回宿舍的路上,身心感到非常的疲憊,很想做點什麼來發洩一下,於是,我和室友馬上直奔麥當勞,每個人先點了一份套餐再各自加點麥脆雞和麥克雞塊,然後兩個人便開始進行「麥當勞快食遊戲」,嘴巴不停的吃,明明肚子很撐,食物都要滿到嘴巴了,卻硬要把所有東西塞進去,把麥當勞通通吃光之後,嗯~果然有種很爽的快感。不過,晚上坐在書桌前唸書的時候,兩個人的肚子都一直處於很撐的狀態,非常不舒服,最後只好趕快來個兩匙「張國周強胃散」幫助消化,這個經驗告訴我:以後還是不要隨便用吃來發洩比較好,另外,順便跟大家推薦一下「張國周強胃散」,吃過的都說讚!對於胃漲氣很有效呦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rmur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