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學已經三天了,每天的生活只能用水深火熱來形容,課表的編排很充實,幾乎每天都是滿滿八節課,每個科目至少要連上兩節課,最恐怖的是同一科目要連上六節,讓人上到精神錯亂,不過,最可怕的要算是「高等統計學」了,讓全班同學個個膽顫心驚、汗毛直豎。
       今天早上一連四節統計課,除了笑話的部分,其他我都聽不懂,讓我感到非常沮喪,看來要趕緊回學校抱數學老師的大腿求救了。為了讓統計學教授覺得我們班很認真上進,充滿朝氣,大家公推全班最年輕的幾個小女生坐在最前面一排,而我就是其中一隻菜鳥。坐在第一排實在是壓力很大的一件事,不管你再想睡,都要裝作很認真聽講的樣子;想要打呵欠,必須硬生生吞回肚子裡;最怕就是當老師看著你,你剛好處於眼神渙散,無法聚焦的狀態。只是裝個一、兩節課倒是還好,如果要一個早上都表現得很上進,那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嘛~我演得非常辛苦說,已經超越人類體能的極限了。可是看班上大哥、大姊們的意思,未來的所有統計課,恐怕我們幾個小女生都要當先鋒部隊說~
      來到行政班之後,發現自己的年紀和年資都很菜,同學裡有很多是校長、主任級,組長算是最普通的;很多人已經有兩、三個孩子,甚至有小孩已經上大學的。行政班的同學畢竟社會化程度比較深,江湖混久了,自然也很懂得很多「做人做事」的道理,與他們相處的過程中,讓我的社交技巧增進不少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rmur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