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開著火麒麟到苗栗市出差,快到目的地時,手機突然響了,是學校打來的電話,肯定有緊急的事情,偏偏當時不方便接電話,但我心裡一直掛記著要趕快回電這件事。於是,我一停好車就趕緊找手機,突然間發現車子怎麼還在動?接著就是「碰!」的一聲,我嚇了一大跳,這才發現我竟然只把車子熄火,根本沒換成P檔,也沒有拉上手剎車,難怪車子還會蠢蠢欲動,這是我開車以來,第一次這麼迷糊說~我趕忙下車檢查人家的圍牆有沒有傾斜或破損,好家在~因為速度不快,所以圍牆還是好好的站在那裡,我還不忘要東張西望一下,確認附近有沒有目擊者或攝影機之類的;最後再看看我的火麒麟傷勢如何,幸好只是非常輕微的擦傷,就當作不知道吧~我想葉爸爸不會跟我計較這個的。經過這一次教訓,以後停車我一定要記得換檔和拉手剎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rmur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