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班有個疑心病很重的家長,老是懷疑我虐待他的小孩,只因為他的小孩非常怕我。我天生就長得一臉兇貌,渾身散發一股殺氣,令人不寒而慄,這難道是我的錯嗎?某天,不小心看見他的小孩坐在我旁邊,就趕緊追問他是不是做錯了什麼事情,否則為什麼要坐在我旁邊,馬的勒~有些學生連作夢都想坐在我旁邊,我都不肯,他的小孩可以有這份殊榮,應該要偷笑才是,竟然還一副驚恐貌。你的小孩既沒哭叫也沒帶傷回家過,不知道你在疑神疑鬼什麼,如果我有海扁你的小孩也就算了,明明沒有,還要被你這樣質疑,真是超不爽!你的小孩吃老娘的,用老娘的,你就最好都當作沒這回事啦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rmur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