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出發到菲律賓宿霧的第一天,我們這一團人陣仗不小,有34個人,不過,老的老,小的小,似乎沒有和我同年齡的年輕人,所以我也自動變成大學剛畢業的23歲社會新鮮人,大概是每天都穿著T恤、短褲,再加上我無邪的娃娃臉,大家都覺得我還是學生呢!
這次我搭乘的是華信航空的飛機,上了飛機之後,很幸運的坐在靠窗的位置,第一次看著飛機從滑行到起飛的整個過程,原來飛機起飛前瞬間加速的速度真的粉快說...隨著飛機起飛,鳥瞰地面,地面上的房子和田地似乎都成了地理模型,小巧可愛。
時間剛好是傍晚時分,由於剛起飛睡不著,正好可以在飛機上欣賞落日,跟海邊的落日差別在於海平面變成了雲海,景色一樣美。飛機越飛越高,我們時而與白雲平行,時而凌駕在白雲之上,騰雲駕霧大概就是這樣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rmur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