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2008年N連發的紅色炸彈攻擊之後,2009年的開始,喜悅的戰火依舊蔓延。

     1/11(日)是個萬中選一的好日子,這一天我在北中南各有一個紅包場要跑,因為是大學的同班好友,加上新娘子早在去年10月份就先跟我敲定了時間,於是,我很夠義氣的當天來回高雄,親自獻上我的祝福。

     為了方便葉爸爸接送,我選擇了「台鐵」作為一天往返高雄的交通工具:去程搭乘自強號,時間約3.5小時;回程搭乘莒光號,時間約4.5小時。一天不過24小時,扣掉睡覺8個小時,一個人大概有16個小時是清醒的,而我有1/2清醒的時間在和台鐵做親密接觸,幸好個人沒有臀部方面的隱疾,否則早就屁股開花了吧!

     因為前一天補課的關係,今天的喜宴並沒有很多同學出席,不過,能見到久違的大學同學還是非常開心,大家過得似乎都不錯。之前因為種種因素,未能親自和同學們分享婚禮的喜悅,仔細想想,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參加大學同學的喜宴,要是再遲遲不出現,恐怕以後的同學會就被除名了吧~

DSC01243.JPG
新娘準備的小禮物:果醬和洗手花


DSC01242.JPG
大學同學

DSC01244.JPG
大學同學


DSC01248.JPG
真噁心~不知道是誰想出挖鼻孔的動作,更噁心的是有些人沒有跟著挖

P.S.莊其臻小姐~為了妳的婚宴,我可是獻出了我的第一次和將近十幾個小時的青春歲月,我這個朋友很夠義氣吧!!你一定要幸福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rmur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