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.01.03(六)

◆墾丁風吹砂
     「風吹砂」位在鵝鑾鼻與佳樂水之間,冬天東北季風盛行時,將海沙沿著海岸懸崖吹送至崖頂,形成沙漠。
     由於鵝鑾鼻到佳樂水之間的天氣狀況不穩定,天空飄著毛毛雨,風勢強勁,雨混合著沙打在臉上很不舒服,因此,遊客們紛紛上演快閃戲碼,只見每部車一停好,車上的遊客馬上下車就定位拍照,拍完照之後就趕緊上車離開,我實在很懷疑,這些人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在拍些什麼?瞭不瞭解這個風吹砂地形的成因?  

DSC01194.jpg

DSC01196.jpg

DSC01193.jpg

DSC01200.jpg

 

◆國境之南-台灣最南點

DSC01207.jpg

DSC01210.jpg

 

◆鵝鑾鼻公園
     到達鵝鑾鼻公園的時候,天氣非常晴朗,藍藍的天,白白的雲,天空看起來很清爽。
DSC01213.JPG

     「鵝鑾鼻燈塔」是這裡的重要地標,高聳的燈塔矗立在海岸邊,為海上的船隻指引方向,從燈塔裡望向海邊,海水是迷人的湛藍色,非常漂亮。白色的雲底下是藍色天空,透過白色的圍牆望出去是藍色的海水,白與藍一層層交錯,色彩分明而協調,配上綠色的椰子樹,洋溢著濃濃南島風情。
DSC01216.JPG
DSC01218.JPG
DSC01220.JPG
DSC01227.JPG

     「世界真是小小小,小得非常妙妙妙」,我竟然在鵝鑾鼻燈塔遇見高中同學-子芳,大家平常各自忙碌,很少見面,沒想到竟然會在南部巧遇,實在是太有緣了~
DSC01222.JPG

◆彰化員林「野宴」聚餐
     為了慶祝gigi學長做人成功,行程結束前,我們殺到彰化員林,狠狠敲了他一餐。繼前一天的豬腳,今天晚上我又吃了不少肉片,這三天下來我吃了好多肉類,即便是肉食性動物的我,也無法克制的覺得噁心,整個人感覺很油,回家之後,要好好清清腸胃了。
     基於「吃人嘴軟」的道理,要向認識gigi的土匪們大聲宣告:gigi學長真的是帶種的正港男兒!請大家不要再懷疑他的實力了!

DSC01232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rmur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