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 聖誕節是12月份的大節日,為了迎接聖誕節的到來,每年12月初我都會帶著班上學生做應景的教室布置,聖誕樹當然是不可或缺的主角囉~ 
     每年佈置聖誕樹的時候,學生都非常開心,因為他們家裡並沒有過聖誕節的習慣,看到這麼大一棵聖誕樹,就覺得很新奇;而我也很開心,因為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,把一棵赤裸裸的聖誕樹裝扮得五彩繽紛,只可惜教室空間太小,不然我想要弄大棵一點的聖誕樹。
     除了教室佈置之外,我們還會舉辦聖誕派對,為了滿足老師喜歡搞東搞西的慾望,每年都有不同的扮裝主題,我們按照主題內容幫每位學生設計造型,前年是「西遊記」,去年是「白雪公主」,今年則是「愛麗絲夢遊仙境」。雖然,造型DIY的過程很累,天生古靈精怪的我卻樂此不疲。

DSC00857.jpg

DSC00960.jpg

CIMG0895.jpg

蜘蛛精&豬八戒(95學年度)

   IMG_4176.jpg 

       巫婆&毒蘋果(96學年度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rmur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