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 明天是碩二課程的最後一天,考完最後一科期末考之後,我終於可以離開這個鬼地方了,喔耶~比起去年,今年的課程壓力明顯加倍,身心都承受極大的壓力,尤其在精神方面,讓我非常的適應不良。
       我一直弄不明白,為什麼過了一年,有許多人給了我不一樣的感覺,到底是我認清了他們的真面目?還是他們真的變了呢?遺憾的是,這樣的轉變給我很不好的感覺。
       去年的我,安靜的在班上扮演烏龜的角色,躲在龜殼裡默默把書讀完是我追求的生活型態;今年的生活卻起了極大的轉變。因為被某教授欽點為小老師,增加了我在班上的曝光率,嚴重違背我低調的生活守則,也因而成為某些人拿來作比較的對象,都已經是研究生了,為啥還會有斤斤計較的行為出現呢?我恨透了這種感覺!我只是認真的完成每一件功課,沒有想要出風頭的想法,更不想跟任何人爭高下,我默默做好自己的事情,從來沒有礙到別人,為什麼總是有人老愛來犯我呢?很多人都喜歡說我聰明、反應快,因此報告和考試都無往不利,我聽了很不開心,因為那不是事實,我的成果都是靠一點一滴的努力堆砌起來的,可是,在很多人眼裡卻好像是不費吹灰之力就可以做到,所以,他們可以一再輕易的對我說出傷人的風涼話。
      再過十幾個小時,我就可以逃離這個地方了,我要把一肚子大便丟在這裡,只帶著快樂的心情回家,然後展開一連串規劃好的玩樂計畫,明天開始,我的腦袋裡只有吃喝玩樂的想法...
      親朋好友們!我要重出江湖啦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rmur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