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晚上由特教組蘇大戶做東,選在「金山窪地」辦聚餐,出席人員有蘇大戶、周組長、我、兩位實習老師和校護六人。



    「金山窪地」位於竹南鎮海口的一處十字路口,外觀是一層樓的白色素面建築,非常不起眼,常常被人誤認做預售屋,根本不會知道它是一間泰式料理餐廳,之所以知道這家店的存在,也是同事口耳相傳才知道。剛開幕的時候,常常跟親戚、朋友和同事在那裡聚餐,曾經一個月裡面去吃兩三次,吃到膩了,所以好一陣子都不再去,原以為它已經倒了,一直到前一陣子的小學同學會才知道這家店還在,而且五月份還要遷店到比較熱鬧的地方去,我真是太小看人家了。
      這裡的點菜是「合菜」形式,菜單內容比以前增加很多,上面會註明辣或不辣,另外還有店家推薦菜色。除了我之外的其他人都是第一次光顧,因此點菜的工作就由我來負責;蘇大戶非常的凱,叫我不需要考慮價錢,想吃什麼儘管點,為了幫忙消耗蘇大戶口袋裡的小朋友們,我們總共點了十幾道道菜和飲料甜點,因為泰式料理以酸辣為主,非常開胃、下飯,一點點菜就可以讓人扒上一碗飯,一頓飯下來,每個人的肚子都圓滾滾的,我前兩天努力騎車的成果也宣告無效了。


涼拌蘋果青木瓜

綜合炒時蔬

綠咖哩雞

月亮蝦餅

椒麻雞

豬肋排

炒河粉

糖醋蝦球

醋溜魚片

泰式炸春捲

金錢蝦餅


      吃完之後,大家對這家店都給予不錯的評價,我個人比較喜歡的菜色有「涼拌木瓜絲」、「醋溜魚片」、「綜合炒時蔬」、「月亮蝦餅」,尤其是甜點「椰奶紫糯米」更是讚~讚~讚~偶爾跟三五同事或好友聚在一起吃飯、閒聊,真的是很愉快的一件事呢~


蘇爸爸與我

惠茹、我、樂馥


蘇大戶和兩位實習老師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rmur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