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 今年的氣候真是詭異,不知道在冷什麼鬼,從一月中旬開始,天氣就一直差到現在,連踏出門的勇氣都沒有,更遑論騎單車了,我可憐的「藍鯨」和「小白鯊」擺在車庫裡快要長出香菇,無法出門溜達真是一整個悶啊~
        因為天氣太冷,從事戶外運動可能會爆血管,所以,玩「Wii」成了我最近的新運動。感謝學妹友情提供這麼好玩的室內運動,讓我能稍稍分解體內的脂肪,雖然真正的體育活動我不是非常在行,不過玩Wii的運動遊戲時,我倒是很快進入狀況。Wii把一些運動模擬得還不錯,玩的過程真的會有身歷其境的感覺:打拳擊的時候,就要左躲右閃,還要隨時出拳攻擊對方;打網球的時候,就要左右上下移動,抓住時間揮拍反擊,玩個半小時就累了,隔天還會全身痠痛呢!果然有運動的效果~
         玩了兩天之後,我目前的強項是「保齡球」,記錄是169分,持續刷新紀錄中;我覺得最累的項目是「拳擊」,打完一場六分鐘,就會坐在一旁大喘氣;至於能夠運用到全身肌肉的項目是「網球」,兩個人在偌大的空間裡跑來跑去,打著虛擬的網球,感覺還挺奇妙的說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rmur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